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擬4月起 全台88義美門市停售菸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3-19 人氣: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擬4月起 全台88義美門市停售菸品?


義美食品宣布全台88店4月起「停售菸品」?

(台灣TB新聞網)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宣布,將從4月初開始,全台88家義美門市,會將店內的菸品陸續下架,不再賣菸!也肯定董氏基金會跟孫越在菸害防治上的努力。對於這項決定,大部分民眾都稱讚,為了大家的健康,義美寧願少賺錢,是很好的示範。

義美食品全國88家門市傳出可能全面停售菸品,成為國內首家不賣菸的連鎖通路業者,統一超表示,還在了解中,全家指出內部未討論過,萊爾富與OK便利店說,不會跟進。

報導指出,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組主任林清麗提到,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評估抽菸影響民眾健康,所以拍板決定義美全台88家門市停售菸品,並將在4月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該項消息。

對此,義美食品公關主任趙季堯強調,這是總經理還不成熟的想法,確實有這個構想,但還在研議中,確定後才會對外公布,並否認將在4月2日召開記者會或宣布停售消息。至於網路上瘋傳有門市店員提到停售菸品的說法,他則表示,不知道該項說法從何而來,目前門市仍正常販售菸品。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擬4月起 全台88義美門市停售菸品?

▲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擬4月起 全台88義美門市停售菸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