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喬丹賣鞋年賺32億,勝過打球15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8 人氣:

喬丹賣鞋年賺32億,勝過打球15年

(台灣TB新聞網)已高掛球鞋多年的喬丹,去年光是賣鞋年賺32億台幣。身為NBA史上代表性的球星,麥可喬丹球員生涯十五個球季,透過合約賺回約9400萬美元,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喬丹與知名運動大廠聯手推出的個人運動品牌,光是去年賣鞋就讓他進帳超過1億美元(約32億台幣)。

即使喬丹已退役十多年,他的影響力仍是無遠弗屆,他的球鞋品牌「Jordan Brand」深受全世界籃球迷喜愛,美國《PBS》近日披露一項驚人數據,「大帝」去年光靠賣球鞋,就賺進1億美元(約32億台幣),這個數字超越他球員生涯的薪資總額9400萬美元。

從高掛球鞋至今已十二個年頭,但喬丹的個人品牌銷售量卻不減反增,喬丹透過個人品牌的收入曝光。吸金功力一流的球鞋品牌「Jordan Brand」,也讓喬丹成為去年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退休運動員,寫下另類的傳奇。

喬丹賣鞋年賺32億,勝過打球15年

▲喬丹賣鞋年賺32億,勝過打球15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