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7-17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幕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埔鹽鄉公所、台灣和平書道學會以及日本創書會自即日起至8月20日在埔鹽鄉立圖書館3樓地方文化館舉行「2017國際藝術交流展」,於16日上午舉行開幕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埔鹽鄉公所主秘黃廷熙、台灣和平書道學會會長莊宏亮、日本創書會代表幹事谷政憲出席,自即日起至8月20日展出台灣和平書道學會以及日本創書會等多項作品,透過台日交流展,可以看出書道在日本和台灣有著不同面貌的呈現,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縣長魏明谷表示,國際藝術交流展已經有12年的歷史,日本的藝術家每年都來參展,互相交流,書法不只是文化,更能提升心靈的層次,讓生活更優質,縣政府相當重視此藝術交流活動,希望能藉由交流展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促進友好交流。

埔鹽鄉公所主秘黃廷熙表示,國際藝術交流展是埔鹽鄉藝文界一年一度的重大盛會,埔鹽鄉以農立鄉民風純樸,長期以來對推廣藝文仍不遺餘力,這次透過台日藝術家的交流,讓大家看到書道在台日之間不同面貌的呈現。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幕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