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紡城迎盛會 商戶加快裝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23 人氣:

紡城迎盛會 商戶加快裝修

(台灣TB新聞網)連日來,石獅輕紡城的商戶紛紛加快店鋪裝修布展,盛裝迎接即將到來的〈海絲海博會〉。商戶們表示:「輕紡城是海絲海博會的主展區,我們一定要當好東道主,把最好一面展示給國內外客商。」

石獅國際輕紡城首期招商全線告捷,市場區A、B兩個區域商鋪租售超過580間,認購認租率超過九成,二、三、四樓接近滿鋪。隨後專案轉入店鋪裝修階段,目前商戶們紛紛進場施工,進度較快的已近尾聲。

一位姓吳的商戶說:「海博會是我們石獅一年一度的經貿盛會,尤其今年海絲品牌博覽會首度移師石獅,會展規格無疑再度提高。作為東道主,我們商戶十分重視,年前我們就敲定了設計方案,預約好了施工隊伍。目前裝修工程臨近結束,接下來我們將精心布展,推出全新系列產品,迎接會期的到來。」

紡城迎盛會 商戶加快裝修

▲紡城迎盛會 商戶加快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