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公布「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15 人氣:

康健人壽公布「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公布了「2015 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主動揭露2015當年度康健人壽在責任經營、員工關懷、社會參與暨永續發展等四大面向之執行成果。這是康健人壽首度編製發表企業社會報告書,亦藉此落實深耕台灣、關懷在地的承諾。

在台深耕27年,作為台灣企業公民的一分子,康健人壽深刻體認必須強化客戶溝通及社會聯結,讓企業資訊更加公開、透明,才能使外界對康健人壽有更深的認識,進而贏得社會大眾的信任。因此編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為相關工作留下記錄,亦藉以自我審視,作為公司未來能更全方位實踐社會責任之依據。

2015年康健人壽在企業社會責任四大面向的重要成果

包括責任經營: 不斷尋求產品創新,、 專注本業、堅持財務穩健等。

員工關懷:引進最新評核機制「連結成長」(Connect for Growth),以日常對談取代年度績效考核。推出「健康與快樂的職場幸福學」計畫,提供多元活動及福利,積極協助員工促進身心健康,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

社會參與: 推動企業志工文化,90%以上員工均參與志工服務; 長期支持服務機構、 透過發表「360°康健指數調查」提升大眾健康意識,以及 推廣健康管理APP「瘦身動吃動」協助民眾建立良好生活習慣。

永續發展:注重環保觀念倡導,透過企業及員工日常可實踐的項目落實節能及減少資源浪費。

康健人壽公布「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康健人壽公布「2015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