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重慶金融人:張軍獲邀出席亞洲金融論壇並作演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靳俊偉 時間:2018-01-26 人氣:

重慶金融人:張軍獲邀出席亞洲金融論壇並作演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靳俊偉)2018年1月15日至16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十一屆亞洲金融論壇在香港隆重舉行。

此屆論壇以「引領增長,啟發創新:放眼亞洲至全球」為主題,邀請逾百名國際財經金融界的官員、商界領袖和知名投資者聚首香江,剖析當前環球經濟形勢,把握經濟脈搏帶來的機遇。

重慶正銀廣惠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張軍先生受邀出席此次論壇並作「企業家代際傳承之路任重而道遠」的主題演講。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首先發表了主旨演講,她談到,全球金融危機之後,亞洲的各個經濟體正在不斷復甦,中國內地經濟的快速發展,令世界各國和地區的投資者和企業家的目光聚集。她強調,我們必須放眼全球,借鑒全球最佳實踐,通過更有效率的監管、更好的融通等各方知識和經驗。

隨後,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發表了演講,姜洋表示,推動國內經濟高品質發展,離不開金融的強有力支撐。近幾年來,隨著國內多層次市場體系建設加快推進,基礎性制度改革不斷深化,依法全面從嚴監管深入實施,中國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邁上大台階,但仍有很大發展空間。

隨後在分論壇上,來自中國重慶正銀廣惠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張軍,分享了來自金融實操一線的觀點,「企業家代際傳承之路任重道遠」。並與與會人士深入交流企業家財富傳承和事業傳承的業務經驗和觀點,受到與會領導和行業專家同業的好評。

通過此次論壇上金融大咖們的精彩分享以及對中國國內機遇的準確判斷,瞭解到全球經濟正在緩慢復甦,值得期待,放眼亞洲至全球,多國官員對未來充滿信心。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張軍先生與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曾靜漪在分論壇作主旨演講後親切合影

▲張軍先生與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曾靜漪在分論壇作主旨演講後親切合影

第十一屆亞洲金融論壇現場

▲第十一屆亞洲金融論壇現場

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姜洋發表主題演講

▲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姜洋發表主題演講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