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絲連世界‧歡樂遊福州」花車巡遊 全場氣氛熱情奔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12-09 人氣:

「海絲連世界‧歡樂遊福州」花車巡遊 全場氣氛熱情奔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萬眾期待的的「海絲連世界‧歡樂遊福州」花車巡遊晚會於6日晚間,在南江濱西大道花海公園酷炫登場,此次花車巡遊及演出內容由一序四篇章構成,以《海交響》為序,《創新之路》、《開放交融》、《綠色遐思》和《幸福暢想》為四大篇章主題,共16輛花車、10個表演,23支境外團隊共同演出,在歡欣鼓舞的氣氛中,掀起狂歡熱潮。

《山海交響》由「舞動絲路」、「天鵝河畔」兩個主題花車和「山海交響」、「飛翔未來」兩個表演方陣構成,從晚間7點30分開始,自南江濱西大道花海公園至美敦路口,流光溢彩,與閩江北岸的燈光秀交相輝映,交織成一副色彩繽紛的世界,如夢如幻。

福州以國家全面旅遊示範區創業工作為著力點,大力推動「一帶一路」,以旅遊作為沿線各地互聯互通的紐帶橋梁,創建海上絲路旅遊共贏。此次表演中的義大利、俄羅斯、西班牙、巴西和非洲等來自各國的團隊,無不展現異域風情的舞蹈,不僅展現一帶一路沿線各國不同風情文化,也為各國建立友好的聯誼,更增添不少福州海絲旅遊節亮麗色彩。

外國表演團隊(張汶寧攝)

▲外國表演團隊(張汶寧攝)

現場觀賞民眾(張汶寧攝)

▲現場觀賞民眾(張汶寧攝)

標籤:兩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