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蔡英文慰問漢光演習預演受傷及殉職弟兄家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07-07 人氣:

總統蔡英文慰問漢光演習預演受傷及殉職弟兄家屬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6)日下午前往高雄慰問漢光演習預演受傷及殉職弟兄家屬暨探視受傷弟兄姊妹,除表達對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敬意跟感謝,並請家屬們務必保重,政府將會提供最好的照顧;她也請國防部務必做最完整的調查,及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護,讓未來的演訓都能有效,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總統蔡英文抵達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後,首先向在此次演訓意外中殉職的陳志榮上士、蔡博宇上兵家屬,表達深切慰問哀悼之意;隨後也前往病房探視受傷弟兄姊妹-阿瑪勒·道卡杜中士及陳若盈中士,除慰問家屬,也請國軍盡一切努力,提供最佳醫療照護,讓受傷官兵能得到最好的復原。

總統蔡英文指出,這次意外,她對殉職的弟兄深感沉痛、哀傷與不捨;對於所有國軍弟兄姊妹為國家的奉獻,她真的很感謝,也代表國家向他們表達敬意。對於他們的家屬,她也表達了慰問之意,並請國防部對家屬的後續照顧,能以最高標準、最好待遇,讓家屬們在往後的生活上,能沒有後顧之憂,讓他們的孩子可以平安成長、家裡的長輩也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談及意外事件,總統蔡英文強調,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中,她也請國防部務必做最完整的調查,並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護,讓未來的演訓都能夠有效,而且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總統蔡英文慰問漢光演習預演受傷及殉職弟兄家屬

▲總統蔡英文慰問漢光演習預演受傷及殉職弟兄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