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振興三倍券,嘉義縣長翁章梁捐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7-16 人氣:

振興三倍券,嘉義縣長翁章梁捐公益

(台灣TB新聞網)振興消費券7月15日起開始領用,嘉義縣長翁章梁馬上行動,馬上消費。

縣長翁章梁日前在縣治特區7-11超商繳了1000元預購振興三倍券,15日領券後,利用走訪海區公務行程空檔,前往商家消費,以實際行動振興地方經濟。

縣長翁章梁分別到布袋漁市場買現撈的小卷,吃蚵仔煎,花了260元,接著到八野爺商店買土產鳳梨酥,用掉400元,還到新農豆食堂買了1140元的嘉義伴手禮,也到寵物店花200元買貓砂,最後到六腳鄉安仁家園捐出剩下的1000元,「吃海鮮,買伴手禮,做公益」,3000元一個下午花個一毛不剩。

縣長翁章梁說,嘉義縣東石和布袋沿海水產最新鮮,蚵仔大又鮮甜,伴手禮是金字招牌,「嘉義優鮮」有的是18鄉鎮市農特產品和最道地的好滋味,各式食品應有盡有,農會、網路和商家都買得到。

他還透露,土產鳳梨酥是要當伴手禮送給丈母娘,貓砂是買來送給老婆,因為家裡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

振興消費券15日起領券,縣長翁章梁要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地方經濟,刺激買氣,嘉義有好山好水好人情,還有濃濃的在地好味道,趕快行動,走一趟嘉義,買回滿滿的好滋味。

振興三倍券,嘉義縣長翁章梁捐公益

▲振興三倍券,嘉義縣長翁章梁捐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