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致力公益及善的推廣,感謝一貫道發揮正向的社會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2-28 人氣:

致力公益及善的推廣,感謝一貫道發揮正向的社會力量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27)日下午前往龜山區,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一貫道師尊師母同領天命90週年感恩紀念大會」時表示,一貫道成立於戰亂的年代,致力於普渡眾生,使一貫道信仰從過去無法被接受及承認,發展迄今已成為台灣主要的宗教信仰之一,並走向全世界84個國家設立辦事處,相信未來也會成為世界性的宗教。27日一貫道師尊師母同領天命90週年感恩紀念大會適逢台中一貫道祖師紀念館白陽聖廟落成,藉由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世界的道親同步分享此次大會盛況,並在祈願疫情退散、台灣平安之際,也預約未來台灣及全世界的道親能夠同享大道,促進社會祥和。

市長鄭文燦提到,過去市府曾多次協助興建一貫道的道場及道務的推廣,也曾參與道場的活動,感受傳統的美德與善良的力量,見證道德的涵養及生命的本源,是非常正向的宗教,也是台灣在面對困難的時刻,相當重要的社會力量。相信未來一貫道將繼續在弘道與行善路上努力。

總統蔡英文表示,時值一貫道師尊師母同領天命90週年,也是歷經20年努力的白陽聖廟落成啟用,因此此次活動透過8種語言的線上直播,與其它84個國家、200多個城市共同見證一貫道與世界的連結,讓世界角落的道親都能參與此次紀念感恩大會,相當國際化。

包括立法委員湯蕙禎、萬美玲、鄭運鵬、內政部長徐國勇、市府民政局長陳靜航、前市府顧問黃適卓、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一貫道台灣總會理事長王寶宗均一同出席活動。

致力公益及善的推廣,感謝一貫道發揮正向的社會力量

▲致力公益及善的推廣,感謝一貫道發揮正向的社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