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大陸最紅小三姚笛 被邀演正能量小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4 人氣:

大陸最紅小三姚笛 被邀演正能量小三


曝姚笛出軌門後 被邀演正能量最紅小三

(台灣TB新聞網)大陸女星最紅小三姚笛去年傳出介入文章的婚姻,形象一落千丈,之後還傳出當小三其間劈腿,讓姚笛成為話題女王,雖演藝事業沒太大起色,但感情世界可是相當精彩,近日有媒體爆料她和台灣男星李威因合作擦出愛火,還被拍到多次私下密會。

其實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威、最紅小三姚笛在去年合拍《從愛情到幸福》時擦出火花,當時就有網友拍下她們一起用餐的照片。還網友更爆料在泰國巧遇她們,兩人同騎一頭大象,這名網友也拍照做證,倆人多次被拍到密會,關係應該不單純。

郭品超到大陸接拍《訓夫記》,劇中和曾因搭上文章被指大陸最紅小三姚笛合作,默契十足,郭品超也直誇對方有趣親切。劇組人員特地為二人取名「腰果夫婦」,源自二人的姓氏諧音。

藝人郭品超和他合作對象是姚笛,曾因搭上文章被指控為大陸最紅小三,此事在內地炒熱得沸沸揚揚。郭品超沒有因為緋聞而拒絕合作,反而誇姚笛有趣且親切。

大陸最紅小三姚笛 被邀演正能量小三

▲大陸最紅小三姚笛 被邀演正能量小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