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建省旅遊人氣城市 廈門穩居榜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6 人氣:

福建省旅遊人氣城市 廈門穩居榜首

(台灣商報新聞)記者從福建省旅遊局獲悉,《2015年上半年福建省旅遊人氣城市排行榜》七月二十七日發佈。排名顯示,廈門穩居上半年福建省“到達和過夜人氣城市排行榜”榜首,緊隨其後的是福州、泉州。

根據福建省移動公司提供的手機用戶入境、入閩及福建省內漫遊統計資料資料,福建省旅遊局對2015年上半年各個設區市到達客流量和過夜客流量情況進行全面分析後發現,廈門、福州、泉州、漳州、莆田、三明位居到達人氣城市(人次,不含本市)前六名;而到達人氣城市(人次,不含本省)前六名依次是廈門、福州、泉州、漳州、寧德、莆田。

在過夜人氣城市這一指標上,廈門、泉州、福州、漳州、莆田、寧德摘得過夜人氣城市(人夜,不含本市)前六名;過夜人氣城市(人夜,不含本省)前六名則被泉州、福州、廈門、莆田、漳州、寧德包攬。

統計資料顯示,到達人氣最旺的城市,往往受自然環境、人文風光、宗教節慶、交通通達、季節因素等影響。從排名情況看,廈門穩拔上半年全省三大“到達和過夜人氣城市排行榜”頭籌,說明其各方面因素均發展較優;福州、泉州兩地也都是傳統熱門旅遊城市,旅遊基礎設施發達,遊客數量眾多且穩定,因此福、廈、泉三地長期領跑福建各大旅遊人氣城市排行榜。

福建省旅遊人氣城市 廈門穩居榜首

▲福建省旅遊人氣城市 廈門穩居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