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世界大學排名,廈門大學進步四十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8 人氣:

世界大學排名,廈門大學進步四十名

(台灣商報新聞)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出爐,廈門大學在世界排名比去年前進了四十名,不過,在中國大陸的排名倒退兩名。

《2015QS世界大學排名》排行榜顯示,此次共有三十所中國大陸高校進入全球前六百五十名,廈大在世界排名在四零一至四一零名,去年是四四一至四五零名。不過,在進入全球排名的三十所中國大陸高校中,廈大排名位居第十六名,去年是第十四名。

在世界範圍內,榜單顯示,麻省理工世界第一,哈佛緊隨其後,劍橋與斯坦福並列第三。清華大學首次進入二十五強,名列亞洲第三。亞洲最好的兩所大學都在新加坡,分別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分別名列全世界第十二和第十三名。

QS世界大學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發表的年度世界大學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學綜合排名及學科排名。

世界大學排名,廈門大學進步四十名

▲世界大學排名,廈門大學進步四十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