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職工運動會 展太極拳風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12-20 人氣:

石獅職工運動會 展太極拳風采

(台灣TB新聞網)切磋太極技藝,傳承傳統文化。12月15日上午,第四屆職工運動會太極拳競賽在石獅市體育館舉行,吸引了石獅市直各系統代表隊的56名職工參加比賽。

比賽設置了陳式傳統老架、42式太極拳、陳式競賽套路和楊式競賽套路四大個人專案,男女分組比拼,還設置了團體24式太極拳專案。現場,參賽選手們英姿颯爽、各展風采,舒展大方、動靜結合,詮釋著太極拳輕靈、剛柔相濟的博大意境。參賽者的精湛技藝與風采贏得了現場武術愛好者的陣陣喝彩。

經過比拼,政法系統吳明晶、交建系統蔡雄雄分獲女子、男子陳式傳統老架第一名;宣傳系統李桂芳、金融系統李雄偉分別摘得女子、男子42式太極拳競賽套路桂冠;宣傳系統張莉藝壓群芳,一舉奪得女子陳式太極拳競賽套路和女子楊式太極拳競賽套路兩大冠軍;市直系統張軍和政府綜合系統李延安分別獲得男子陳式太極拳競賽套路和男子楊式太極拳競賽套路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宣傳系統代表隊沉著冷靜,發揮出色,一舉奪魁,獲得團體24式太極拳比賽第一名、團體總分第一名,而系統內個人單項三金一銀的好成績也頗受關注。因組織嚴謹、成績優異,宣傳系統還獲得「優秀組織獎」。賽後,裁判員評價此次比賽不僅給石獅太極拳愛好者們提供一個切磋和技能交流的平臺,同時也展示了太極拳愛好者活力、健康的精神風貌。

石獅職工運動會 展太極拳風采

▲石獅職工運動會 展太極拳風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