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今年第一條兩岸新增航線 華信26日開航松山-武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4-28 人氣:

今年第一條兩岸新增航線 華信26日開航松山-武漢

(台灣TB新聞網)華航集團華信航空於4月26日首航松山-武漢,為今年第一條新增兩岸航線。華信航空松山-武漢首航班機AE217,於中午13:25由松山機場起飛、16:25即抵達武漢;回程武漢-松山AE218班機,17:20由武漢起飛、19:50抵達松山機場。由於首航班機特別受到民眾的重視,11:00松山機場國際櫃台就湧入搶搭首航班機的旅客,紛紛拍照、打卡拿禮物,場面十分熱鬧。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表示:「目前中華航空每周三、六由桃園機場以A330機型直飛武漢,4月26日以後再加上華信航空新開航每周兩班松山-武漢航線,華航集團每周共有四班次從台灣直飛武漢,對武漢地區的台商而言更加方便。武漢開航亦將為台灣、武漢兩地形成一波旅遊熱潮,今日武漢-松山首航班機就搭載了110位大陸團旅客來台旅遊,無論是商務、探親、旅遊都相當便利。」

在武漢經營台銀地產、經常往來兩地的台商協會副會長李建國,特別搭乘華信航空松山-武漢首航班機,表達對華航集團開航武漢的支持,他開心的表示:「華信航空松山-武漢開航後,對武漢地區的台商、台幹、台屬及台眷而言更加方便。華航集團華航和華信是目前唯一直飛武漢的台灣航空公司,當地台商可利用華航、華信每周四班班機,輕鬆往來台灣、武漢之間,縮短往來兩地的距離,在大陸辛苦創業打拼的同時,也能多點時間陪陪台灣的家人,享受溫馨天倫樂。」湖北省武漢地區目前台商約有3000多人,企業包括教育、食品、電子、服裝品牌、汽車產業等等。

今年第一條兩岸新增航線 華信26日開航松山-武漢

▲今年第一條兩岸新增航線 華信26日開航松山-武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