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青年創夢市集「好福趣」競賽創造發展良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8-08-10 人氣:

台灣青年創夢市集「好福趣」競賽創造發展良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第六屆海青節系列活動──青年創夢市集今年邁入第3屆,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更加大「好福趣」文創商品設計競賽,讓兩岸青年發揮創意與巧思,創作以福州三坊七巷及上下杭等元素為主軸的文創商品,為知名景點注入新元素。

並透過競賽培育更多文創新兵,為福州文化激盪出更吸睛的軟實力。此外,好福趣商品設計競賽將於8月11日在三坊七巷新意會美術館舉行PK,由兩岸專家評選出最具福州三坊七巷特色的文創產品,優勝者並有機會市場化,獲得三坊七巷客製化量產商品。

琅岐營地海峽兩岸青年文化交流中心於今(10)日舉辦文藝創作參展活動 7位來自板橋藝術大學的學生首次來加入文創設計參展活動,由碩二生陳紀薳帶領其他6位同校學生來參展,主要以品牌設計、品牌影響、商品設計為主,此次參展的商品有純手工環保香皂、咖啡豆藝品、餐巾紙等設計產品。

陳紀薳同學表示,此次參展活動讓他受益良多,來這裡也和陸生互相交流學習,大陸也和他想像中不同,過去他認為大陸很落後,來了之後發現這裡的建築很新,也保留了很多傳統特色。

台藝大陳紀薳同學(張汶寧攝)

▲台藝大陳紀薳同學(張汶寧攝)

會場同學合影(張汶寧攝)

▲會場同學合影(張汶寧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