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峽青年峰會期許兩岸青年共創兩岸和平未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8-08-13 人氣:

海峽青年峰會期許兩岸青年共創兩岸和平未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2018海峽青年(福州)峰會於8月12日下午,在海峽青年交流營地會展中心拉開帷幕。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王寧、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龍明彪、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奇巴圖、福建省副省長楊賢金、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青工總會總會長吳建志、福州市市長尤猛軍等來自國家部委、省、市和台灣地區的相關領導嘉賓以及兩岸青年代表共計近千人出席活動。

福州市委書記王寧致詞表示,代表福州市民歡迎到場所有嘉賓,並向兩岸青年提起,總書記習進平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正確的道路要堅持下去,特別是現在台海情勢下,兩岸同胞更要堅定信心,團結前行」。青年最富有朝氣,最富有活力,最富有夢想,最中華民族的未來,也是兩岸和平發展的希望。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青工總會總會長吳建志發言表示,兩岸青年只要有更多的往來,增進彼此的瞭解,就能對兩岸和平發展開創更多的空間。他提到,第十任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曾經說過,台灣和大陸的民眾是「經濟交流手牽手,社會交流心連心」,期許有更多的互動交流。

福州市委書記王寧(張汶寧攝)

▲福州市委書記王寧(張汶寧攝)

國民黨中常委青工總會總會長吳建志(張汶寧攝)

▲國民黨中常委青工總會總會長吳建志(張汶寧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