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青節兩岸青年電競 台灣聯合大學隊得季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8-08-13 人氣:

海青節兩岸青年電競 台灣聯合大學隊得季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海青節活動中頗吸引時下青年的兩岸青年電競交流比賽,在經過三天的比拼後,最終由福州機電工程技術學院隊奪得冠軍,福建閩江學院隊及台灣聯合大學隊分別拿下亞軍、季軍。

這次活動吸引了32位兩岸青少年組隊參賽,包括台灣大同大學、聯合大學、東吳大學和東南科技學院,整體比賽下來台灣隊的學員們覺得大陸隊不論在技術或默契上,都比台灣隊略勝一籌,可能是因為大陸電競比賽整體比台灣蓬勃興盛。

主辦方表示,舉辦這一項活動是秉承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相信此次的兩岸電競交流會,不僅能促進兩岸學生們之間友好的文化交流,也能夠讓兩岸更多的電競愛好者和觀眾朋友們,深入瞭解彼此、互相溝通交流,進而成為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參賽的隊伍閩江學院是英雄聯盟高校聯賽的三連冠的得主,這次雖然屈居亞軍,但他們對於此次的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給予了很高的評價,認為這次參賽戰隊都很有實力,在比賽過程中真正感受到了電競賽場的激烈,而活動的組織和氛圍很給力。

21世紀電競事業和電競經濟越來越吸引關注,目前電競行業的生態鏈也越趨完善,意味著推動電競各鏈條專業人才培養的時代已經到來,電子競技事業未來備受看好!

電競會場(蔡淑娟提供)

▲電競會場(蔡淑娟提供)

得獎大學生合影(蔡淑娟提供)

▲得獎大學生合影(蔡淑娟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