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自經區教育創新 教團籲刪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8 人氣:

自經區教育創新 教團籲刪除

自經區教育創新 教團籲刪除

(台灣商報新聞)多個教育團體昨天呼籲刪除「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已改名中華民國策略經濟發展區設置管理特別條例草案)中的「教育創新」計畫,避免教育商品化。教育部長蔣偉寧則表示,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昨天上午邀請教育部長蔣偉寧進行「美感教育第一期五年計畫」報告,蔣偉寧受訪時表示,教育部希望透過「教育創新」讓國際知名的學校有機會到台灣來,透過國際合作能夠讓台灣在拔尖、追求卓越上有更明確的成效,相信這是突破。

教育部長蔣偉寧說,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曾做過一項調查,全球大約有500萬學生,所有國家都在積極爭取怎麼樣從全球去找最好的學生,在這件事情上,台灣絕對不能落後,應更審慎、更努力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