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加入台北「潮」食尚 大啖美食好輕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08-29 人氣:

加入台北「潮」食尚 大啖美食好輕鬆

(台灣TB新聞網)28日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府大廳出席「台北潮食尚」暨「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台北市政府今年以「台北潮食尚」為主題,公佈42家台北潮食尚餐廳,並結合12家美食平台及便利支付業者,鼓勵民眾以無現金方式輕鬆享受美食。

市長柯文哲認為,飲食最能夠代表一座城市的文化顯現。從飲食就可以看出來一座城市的經濟、文化、甚至是整個環境衛生等各方面條件。他也提到,在針對國外遊客的各項觀光評比項目中,美食一直都是台北市的重要項目、也是北市重要的城市象徵。

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也一直將美食推廣列為商業處的重要工作。提到今年的「台北潮食尚」暨「台北美食月」特色,市長柯文哲也說,市府除了秉持「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精神,努力把在地美食努力推到全世界去之外。在推廣過程中,市府也有些創新作為。

市長柯文哲指出,今年「台北潮食尚」活動大約有3000多個活動配合商家都可以使用無現金交易,未來市府希望讓北市各個餐廳都可以使用無現金交易。

加入台北「潮」食尚 大啖美食好輕鬆

▲加入台北「潮」食尚 大啖美食好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