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建省長蘇樹林品金酒 讚金門人好酒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4 人氣:

福建省長蘇樹林品金酒 讚金門人好酒好

(台灣商報新聞/記者張汶寧)二十一日福建省經貿參訪團與台灣記者兩岸聯合採訪的媒體前往位於金城門68號的金門酒場參觀,金酒公司的前身為金門酒場,創設于1952年,迄今已有50年多年,歷經草創期、發展期興盛期 、轉型期等四個階段。金門高梁酒採用金門特產旱地高梁為原料,引用當地甘甜的水質釀造、清香獨特、口感甘冽、餘韻悠長,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高達八成,為台灣白酒第一品牌。

來到金門酒廠,公司場內安排了資深的金酒廠主任及講解員為來訪媒體講解介紹,據講解員說金門高梁始建於1950年,金門酒場可分3個部份,出產、生產、銷售三部門,於2004年4月5日正式進駐大陸,在廈門設立金酒廠(廈門)貿易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21日取得金門高梁酒商標註冊証,在大陸設有旗艦店。接著進到廠房內參觀金酒製造過程,並為採訪團員準備金酒供媒體記者試喝品嚐 。

此次參訪行程也請到福建省省長蘇樹林到場,為金酒公司祝賀及合影留念,蘇省長與金酒公司及與會媒體大眾說道:雖然目前大陸地區推行八大政策,但他回去福建將後會極力推薦金酒,蘇省長說金門鄉親純樸、善良,金門出好人,好人才會釀好酒,人是最重要,回福建後將極力推薦金門酒並維護金門酒的權益,通過福建來打造金酒的銷售。

福建省長蘇樹林品金酒 讚金門人好酒好

▲福建省長蘇樹林品金酒 讚金門人好酒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