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陸女10年內懷孕14次 避入監坐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4 人氣:

陸女10年內懷孕14次 避入監坐牢

(台灣TB新聞網)大陸一名女子為了避免入監坐牢,竟想到以女人懷孕為由,10年內懷孕14次,消息傳出震驚大陸媒體。大陸烏魯木齊市一名曾姓女子因貪汙罪遭到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然曾女為躲避坐牢,竟在判刑後的10年內懷孕14次。曾女藉由在懷孕期間以免入監,躲過牢獄之災。

大陸曾姓女子因貪污罪被判無期徒刑,為了逃避坐牢,判刑後近10年內14次懷孕,逃避入監。近日,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司法局再次向烏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對曾女收監執行的建議,該名女子才被正式收監。

推估從2006年至今,已經過長達近10年,曾女稱自己共懷孕14次!更驚人的是,除其中1次為假懷孕之外,其餘13次皆為真。此事經報導後,在大陸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建議,要修改法律條文,以防類似逃避服刑的事件再度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