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好服裝,新石獅織造搭載互聯網+快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06 人氣:

石獅好服裝,新石獅織造搭載互聯網+快車

(台灣商報新聞)一條網線,拉近了與世界的距離;一個互聯網平台,獲得了無限的商機。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一場由石獅市政府、天貓、聚划算、淘搶購主辦,石獅市商務局、石獅市電子商務協會、石獅市紡織服裝商會聯合承辦的以“中國原產地、新石獅織造”為主題的石獅專場活動將席捲中國,為行業發出一份織造最強音!

資源落地,產業結果

此次“新石獅織造”天貓專場活動,是天貓在中國開展的第三場以質取勝大型產業集群活動。為辦好此次活動,石獅市政府和紡織服裝業界整合了最優勢的產業資源。“天貓內部把這場活動的定位提高到了‘雙十一’的級別,配置的流量資源不會輸給‘雙十一’各個會場。”

石獅市電子商務協會秘書長辛麗萍介紹,本次活動頁面的流量入口,除了天貓首頁圖示上“新石獅織造”的導航圖外,還給予了最好的廣告位。點擊首屏廣告就可直接通向石獅專場的主會場,愛登堡、斯得雅、卡賓、西域駱駝、傳奇保羅、符號公社等32家線上線下品牌集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為讓石獅廠商在家門口就能對接各類互聯網資源,此前,石獅市電子商務協會與石獅市紡織服裝商會還舉行了多場,如淘寶、天貓等電商平台招商對接、電商服務資源對接、大賣家對接等活動。

政府重視,市長代言

在石獅日前印發的《加快發展互聯網經濟行動方案》中,明確將實施“互聯網+”工程,以此作為創新驅動發展的重要支撐。其中,在電子商務領域,石獅將整合石獅服裝城、國際輕紡城、石獅輔料城、海西電商園、青創城網批市場等優質資源,打造石獅電子商務核心區。將加強與龍頭電商企業合作,實施阿裏巴巴“中國質造·石獅好服裝”專案,打造“休閒男裝石獅購”新格局。

此次“新石獅織造”天貓專場活動,市長張貽山親自為石獅好服裝代言,活動規格檔次、形式內容又有了大的提升。天貓男裝類目相關負責人在近期籌備活動時表示,石獅市各級領導對互聯網的認知度、重視度,企業對互聯網的信任度和參與度,相比此前有了根本性變化,石獅服裝製造業“互聯網+”已走在中國前列,發展前景無限。

設計領先,品質為王

作為“閩派服飾”的時尚策源地,石獅向來都是培養原創設計師的沃土,也湧現了很多“金頂設計師”、“中國十佳設計師”,他們為石獅贏得了榮譽和聲望。本場活動將原創設計作為專場活動的主旋律之一,以設計師為點,借助本場活動的影響力、創造力,不斷提升本土服飾企業的設計研發能力。

設計領先,品質為王。在網路市場上,不少產品品質沒有保證,各種假冒偽劣產品充斥網路市場。它們打著低價誘惑的旗杆,或以刷好評等手段,以次充好、欺騙消費者。為保障消費者利益,石獅市商務局局長林金場表示,所有納入本場活動的自主品牌,都嚴格落實准入制度,並與廠家簽訂品質保證書,質監、工商等政府部門全程監督。所有參加活動的產品必須由權威的檢測機構檢測,其成品成分、色牢度等多項指標都必須為一等品。一旦買家對產品發起品質問題投訴,阿裏旗下各零售平台將聯動賣家對買家實行先行賠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