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陸男長420顆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6 人氣:

陸男長420顆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台灣TB新聞網)浙江一名55歲何姓男子,近幾月腰部劇烈疼痛,甚至影響到工作,就醫檢查才知道他長420顆結石,他的左腎被密密麻麻石頭占滿,手術後更發現,男子腎臟內竟有多達420顆腎結石,,讓操刀的醫師直說:「夾到手腳都麻了!」

何先生的掃描結果顯示,他的左腎裡,竟然密密麻麻地佈滿了許多石頭,幾乎把整個腎都給塞滿了!手術過程經歷了兩個小時,醫生取出高達420顆結石!夾了45分鐘手腳都麻了!原來何先生超愛吃豆腐,幾乎每天都吃,還不愛喝水,尿中晶體引發結石。

這名其實男子20年前就被檢查出,左腎有10多顆結石,但當時嫌麻煩,僅把掉至輸尿管的幾顆,用體外碎石治療處理掉,而男子平時喜歡吃豆腐,又不愛喝水,導致20年後,腎內的結石長到420顆,情況相當嚴重,醫生就表示,他的左腎被結石堵住,平常都靠另一個腎排尿,如再拖下去,整個腎可能會被切掉。

陸男長420顆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陸男長420顆結石 醫生夾到手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