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與北京中關村 開啟眾創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5 人氣:

石獅與北京中關村 開啟眾創合作

(台灣商報新聞)應石獅市科技和產權局的邀請,國家科技專家庫專家、中關村科技服務業產業聯盟理事長賴曉南一行四人,於近日在石獅市開展了為期兩天的眾創空間考察、調研和服務工作,為石獅市眾創空間的建設和發展進行了指導。

石獅市在創建和發展眾創空間過程中,起步穩、理念新、措施實、發展快、成效好,為深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和環境,給賴理事長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賴理事長認為,石獅市創建的各個眾創空間均具有差異化定位的典型特徵,石獅市既有閩南理工學院的大學生創客空間,又有海西電商園的電子商務眾創空間,還有閩商金融中心的科技金融眾創空間等,雙方在“眾創空間”發展領域內有廣闊的合作空間。

中關村科技服務業產業聯盟將繼續為石獅市眾創空間的運營進行嵌入式服務指導,為北京中關村創客專案導入石獅創業孵化器、科技資源整合開展合作,以進一步發揮出石獅眾創空間的創業創新集聚效應,打造石獅市“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引擎。

石獅與北京中關村 開啟眾創合作

▲石獅與北京中關村 開啟眾創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