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06 人氣: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台灣TB新聞網)「2016上海旅遊節-花車大巡遊」將於9月10日在上海淮海中路盛大開幕,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宣傳北市觀光及行銷2017世大運,以「台北記憶,經典再現」為主題精心打造台北市花車參加巡遊,觀光傳播局並於巡遊活動前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貨舉辦「小小花車話台北」的競賽活動,吸引眾多小朋友報名參加。「熊讚」也加入比賽行列,用創意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展現最佳行動力。

觀傳局以台北舊城歷史區觀光及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為元素,打造長約10公尺、寬約3公尺、高約4公尺的台北花車,花車設計使用捷運列車意向結合沿線著名美食及著名地標景點,舊城區經典的「大稻埕牌樓」、「北門」及搭配台灣民謠音樂,表演人員著復古服裝造型,演繹台北復古歷史的傳統氛圍,並且在花車上特別設計每層樓都會變化燈光的101大樓,加上煙火燈飾,讓民眾有如身歷其境的感覺。同時花車上的大型螢幕也沿線播放世大運及台北美食、文創、樂活等各主題觀光影片。

活動時間為9月10日至10月6日,巡遊路線包括上海精華鬧區如靜安區大寧國際商業廣場、黃浦區南京路步行街區、寶山區牡丹江路寶楊碼頭、虹口區四川路等,希望藉此傳遞台北的特色觀光,再次吸引陸客前來台北親自一遊。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台北花車舊城風情經典呈現 熊讚首次越洋出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