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揮軍大陸西北市場 富邦華一銀行西安分行正式開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11-01 人氣:

揮軍大陸西北市場 富邦華一銀行西安分行正式開業

(台灣TB新聞網)富邦華一銀行西安分行於10月31日正式開業,不僅成為入駐西安地區的首家台資銀行,也是大陸西北地方首家台資金融機構。至此,富邦華一銀行在大陸的營業網點達到25家,覆蓋規模與佈局速度遠超其他台資銀行。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華一銀行董事長洪佩麗與富邦華一銀行行長陳峰31日共同出席西安分行揭牌儀式。陝西省台辦主任楊勇、陝西省金融辦主任蘇虎超,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長高杲攜市、區政府相關部門領導,以及中國人民銀行西安分行營業管理部主任程軍、陝西銀保監局(籌)副局長劉麗岩,應邀出席此次活動。

董事長蔡明忠表示,富邦華一銀行為富邦金控深耕大陸市場的重要金融服務平台,2017年4月富邦華一銀行取得大陸境內公民人民幣業務牌照,成為大陸唯一全牌照運營的台資銀行,將具有台資銀行特色的優質精緻金融服務帶給更多境內客戶。近年來富邦華一銀行更跟隨台商腳步,在大陸中西部地區陸續設立成都、武漢等分行。西安是大陸西部地區的中心城市,為戰略重要發展區域,也是西北地方主要的台商聚集地之一。富邦華一銀行在西安設立分行,在布局上打通了大陸西南部、中部與西北部的連接,西安分行將是富邦金控開拓大陸中西部市場的重要據點,也是富邦持續支持台商發展、深化服務優勢的具體承諾。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為開業儀式中表演的祥獅點睛,祝福西安分行開業博得好彩頭。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為開業儀式中表演的祥獅點睛,祝福西安分行開業博得好彩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