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美女鼓勵師!阿里巴巴招募美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04 人氣:

美女鼓勵師!阿里巴巴招募美女


阿里巴巴招募「美女鼓勵師」限定美女

(台灣TB新聞網)大陸阿里巴巴招募網站近日就推出一個新職位「美女鼓勵師」,指要對工程師有震撼力的美女鼓勵師,工作內容就是鼓勵和讚美工程師。工程師通常都是男性居多,造成許多科技公司男女員工比例懸殊,陽盛陰衰而死氣沉沉。

阿里巴巴集團近日丟出一個相當特別的職缺,名為「程序員美女鼓勵師」,而這項職缺的主要條件必須是「對工程師有震撼力的美女」,其工作內容就是要負責鼓勵、讚美工程師,讓工程師們更積極面對工作。

美女鼓勵師這項職缺要求長相要有辨識度,「不求風華絕代,但要有足夠震撼力」,見面一瞬間要能讓工程師心中掀起波瀾,滿滿正能量。並且鼓勵讚美工程師,協助團隊內部交流,將工程師馴服成為陽光暖男,讓他們在工作上能又猛又持久。

而阿里巴巴招募美女鼓勵師這項職位的原因,是為了激發工程師們的熱情,加強團隊之間的聯繫,希望鼓勵師能夠「馴服」工程師們,並提高技術部門的工作效率。

美女鼓勵師!阿里巴巴招募美女

▲美女鼓勵師!阿里巴巴招募美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