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最美腋毛妹紅到日本 網友:好性感好自然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1 人氣:

最美腋毛妹紅到日本 網友:好性感好自然啊

(台灣TB新聞網)對岸最近爆紅的「最美腋毛妹」,近來竟紅到日本,迷倒不少日本網友。這名「腋毛妹」最近「衝出中國」,吸引無數日本網友在日本討論區「2ch」熱議。有日本網友更下「重口味」留言:「好希望被她的腋毛夾住啊!」、「為什麼腋毛也能長得這麼可愛啊?」、「估計這腋毛還塗了潤髮乳」。

炎炎夏日許多女生都穿著清涼,但若肌膚和綿密的腋毛一起露出,對形象肯定會大打折扣!然而大陸這位「最美腋毛妹」卻是反其道而行,不只顏值破表,還露出赤裸裸的腋毛自拍po網,爆紅到日本討論區「2ch」。

不過中國當地的網友對「腋毛妹」評價相當兩極,有人覺得女子露出腋毛感到噁心,但也有人讚「挺好看」。只能說正妹只要長相清純,有無露出腋毛都一樣性感!不過也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如果換一張臉,相信許多人都會吐血、給予鄙視的表情吧。

更厲害的是,這位每張照都露出銷魂腋毛的最美腋毛妹,竟然在網路上爆夯,甚至還紅到日本,迷倒不少的東瀛網友。

最美腋毛妹紅到日本 網友:好性感好自然啊

▲最美腋毛妹紅到日本 網友:好性感好自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