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摩天城,帶給鈔坑巨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10-12 人氣:

石獅摩天城,帶給鈔坑巨變

(台灣商報新聞)宏偉的羅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石獅鈔坑片區也一樣,它的每一點進展,都吸引著石獅人的目光。中秋節前,鈔坑片區的世茂懸崖摩天古堡,每天人來人往,熙熙攘攘。來賓主要有兩種人,一種是鈔坑村民,他們來觀看正在吊裝的摩天輪和建設中的廈門外國語學校石獅校區,另一種人是世茂摩天城的准業主,他們來參加中秋博餅並關注自己即將交房的房產。

沒想到建設進度這麼快,景觀配套這麼人性化!九月二十三日,二十多名鈔坑村民、世茂摩天城業主應邀走進世茂建設工地,參觀一期高層住宅樣板房和別墅樣板房,實地感受鈔坑片區巨變,當獲悉摩天輪將在春節前亮燈、廈門外國語學校石獅校區明年秋季初中高中同時招生時,市民蔡先生發出這樣的感歎。

世茂摩天城一期工程因規劃自然形成雅園組團南區、雅園組團北區、沁園組團南區、沁園組團北區、春風裏樓王組團等五大獨立景觀組團,在組團內擁有綠地草坪、兒童活動空間、老人鍛煉交談空間、健康跑道、遮陰廊架、寵物帶等設施,營造現代自然、浪漫休閒、藝術典雅的景觀氛圍,並在每一個組團設置適合老中青幼人群活動的戶外空間,打造健康舒適的和諧社區。

為成就業主品質生活,開發商世茂集團不惜成本打造國際運動社區、地景建築風格的同時,更親近自然放鬆,整個運動社區包含梅森運動會所、兒童活動場地、老年活動場地及慢跑道等運動配套,滿足瑜伽、游泳、晨跑、球類等不同運動需求。運動社區重點配套工程梅森會所已經破土動工,高層住宅配套升級工程正式拉開序幕。

一期工程即將交房、三期工程正式面市。世茂摩天城嚴格按照規劃建設硬體,但同時也不斷聽取客戶意見提升軟體。在房屋交付前,客服部、物業部、銷售部等多部門聯合向客戶發放調查問卷,詳盡收集整理客戶的需求,從客戶的角度為專案“體檢”,每位元業主的回饋都會提升樓盤後期的品質;不定期拜訪客戶,一對一的聊天形式,如同老鄰居拉家常般的氛圍,無論客戶有什麼想法,都能暢所欲言,工作人員細心傾聽,對業主的建議進行歸納匯總,有效改進;定期舉辦總經理面對面,以總經理牽頭各部門負責人,對業主的建議進行當面傾聽,並對業主集中建議進行研討解決,業主不用擔心溝通找不對人,各部門負責人面對面,做到對症下藥;摩天城還開通二十四小時客戶熱線,業主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溝通。

石獅摩天城,帶給鈔坑巨變

▲石獅摩天城,帶給鈔坑巨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