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大陸琅岐鎮人大主席王峰一行抵連江參訪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27 人氣:

大陸琅岐鎮人大主席王峰一行抵連江參訪交流

(台灣TB新聞網)大陸琅岐鎮人大主席王峰一行15人26日至馬祖參訪交流,此行將參訪南北竿各景點和社區,安排了解精緻健檢情況,並拜會南北竿鄉公所,強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王峰一行人26日搭乘馬尾航線前來馬祖,接著並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劉增應熱誠歡迎。劉增應表示,馬祖目前對於台灣或大陸福州市而言都是相當熱門的景點,歡迎更多琅岐鄉親前來馬祖遊玩,感受在地美景、美酒和美食,戰地建築和宗教文化。

一行人大部分都是首次前來馬祖,對在地自然美景和乾淨環境都讓人感到印象深刻,他們還前往參觀馬祖酒廠和八八坑道,品嚐馬祖道地美酒,對其酒香和滋味讚嘆不已。馬祖行程3天2夜之旅,除了尋訪各處特色景點,社區特色文化,並安排欣賞特殊景觀馬祖「藍眼淚」,體驗藍色夢幻之美。

大陸琅岐鎮人大主席王峰一行抵連江參訪交流

▲大陸琅岐鎮人大主席王峰一行抵連江參訪交流

-->